第178章 撞车林树 苏醒?(2 / 2)

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畅读/小说模式并且关闭广告屏蔽过滤功能,避免出现内容无法显示或者段落错乱。

【威龙:带妹?哪儿有跟北神炫饭来的香!】

【威龙:惹了带妹的我,你是生死难料,我北神爸爸开口,是我不懂天高!】

【蝶:这还是开局说带我吃饭的大手子吗?】

林北没理会弹幕,从黑室上了总裁。

对面那队也听到了他,在总裁外客厅直架,他直接给电箭逼走位,封路。

轻松狙掉两个人后,跳拉最后一队,将这队踹死。

灭队,清图!

林北先吃了三人的枪和子弹,又吃了个女医的吞天包,再开锁包。

“你们吃吧,我撤了。”

刚刚赶到的蝶和威龙纷纷开麦吹捧。

“谢谢爸爸!”

“北神,你好帅!”

林北没理会两人,去牢二拿了自己之前藏的枪,拉闸撤离。

这一把,他足足吃了一千零五十万!

千万撤离!

白泽长官等人都看呆了。

“好家伙,两千万扶贫目标,你一把就干了千万出来,还没什么假账,牛啊!”

林北笑了笑。

“主要是吃的枪和金弹多。”

这些人都是猛攻哥,他吃了全图的枪和金弹。

最后撤离的时候,吞天包里都就两把枪,其他格子都是金弹。

简直是手搓非洲之心啊!

林北随意理了下仓,直接开了第二把。

就在这时,弹幕沸腾了。

【哇,北神,你刚刚打的追蝶的那一队,是林树队啊!】

【北神将林树给创死了!】

【北神牛逼!】

【树哥在哄猫猫晴嫂子呢,哈哈哈,嫂子没跟着树哥得吃,还破产了!】

【树哥是第一个被北神秒掉的疾风!】

林北见状,挑了挑眉。

原来在蓝室追蝶的那一队,就是林树的队啊!

啧啧,有点巧!

但他没放在心上,只是笑了笑。

“把树哥踹了啊,不好意思,来,继续扶贫。”

随着倒计时结束,第二把游戏开始。

这次林北和野排队友落地在宿舍,西大也刷人了。

林北没管两个队友,直接去打西大的人。

他们开卡的时候,他用电箭去电,随后抽死一个。

等他们进了核心,他尾随过去,把最后两人也灭了。

灭队不说,还蹭到了西大的卡!

两个野排队友见林北如此厉害,也不吃宿舍了,只跟着林北往里豪。

“露娜哥,你打完能给我们俩吃点剩饭吗?”

林北淡然回答。

“行。”

他说完,带着两个队友进了核心。

这把的强度不高,牢区也打的不厉害。

两个野排队友有点实力,和他配合的还算默契,起码能给他补枪。

林北如虎添翼,带着他们一路往里豪,打了足足四队。

两个野排队友放松了警惕,跟林北一起吃的肥肥的,就要拉闸撤离。

林北看了眼地图,发现有个敌人在桥洞趴着,冷静出声提醒。

“走一起吧。”

疾风没在意。

“没事,有也估计是鼠鼠。”

他说完就往撤离点跑,林北皱皱眉,带一直跟着他的蝶码头上桥。

再不去,队友要出事!

下一秒,跑到撤离点的疾风突然被敌人打倒,连打带补!

疾风绝望开麦大喊!

“红狼,他要夺舍我了,要去丢包了!”

与此同时,直播间的粉丝们也瞬间沸腾。

【是苏醒!咱们北神撞车到苏醒了!】

林北没看弹幕,上桥瞄准那道奔跑的红狼背影。

想夺舍他队友?他不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