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8章 撞车林树 苏醒?(1 / 2)

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畅读/小说模式并且关闭广告屏蔽过滤功能,避免出现内容无法显示或者段落错乱。

林北是真没将这种野排队友放在心上。

一个陌生人,无关紧要,现在最重要的,是清图,扶贫。

牢大的残编两人队,开始往二员摸了。

见他们过点,林北直接上AW。

呯!

颗秒!

一枪爆头对面的一突威龙后,林北丝毫没有迟疑,直接切ASVAL出来扫射。

对面的露娜都没反应过来,就被踹死了。

又灭一队!

林北看了眼地图,确定周围没人,这才出了中控楼。

他照例将威龙和露娜的包吃了。

负重有点多,林北想了想,将几把枪藏到了牢二组装室的楼梯夹缝中。

至于他自己,换了牢大威龙的六套,带着AW和ASVAL轻装上阵。

也就在这时,两个野排队友传来噩耗。

威龙被打死,蝶瑟瑟发抖,开麦求救。

“露娜,能来救我下吗,我在蓝室。”

威龙也低了头。

“哥们,拜托救救妹子吧,我给你道歉。”

林北听到这话,笑了。

这队友还挺识时务的,见自己死了,为了妹子,能屈能伸啊。

他也懒得计较,只开麦说了一句。

“往中控跑。”

蝶一听,不敢迟疑。

她也不管躺尸的威龙了,直接扭头就从蓝室出来,封烟往中控桥猛跑!

一边跑,一边哭唧唧喊着。

“他们在追我,救救!”

林北扎了根针,就直接从牢二出来,上了二员管道。

“跑你的。”

蝶不敢反驳,只管一路狂奔。

她刚跑到中控桥上,就听到二员开枪了。

呯呯呯!

一连串枪声响起,紧跟着就是电箭和手雷,追在她身后的脚步也没了。

她惊愕抬头,就见右上角出现灭队提示。

林北把追她的三个人打死了!

一穿三,灭队!

观战林北视角的威龙忍不住惊呼一声。

“卧槽,哥们,牛啊,你不会是开了吧?”

“可你也不像是硬锁啊,也不是吸附……等等,你该不会是大主播吧?”

林北只给了他四个字。

“白泽园区。”

威龙不吭声了。

林北喊蝶回来去拉威龙,自己吃包。

他刚刚打的这队,应该是火发的,地图里只剩下宿舍那一队了。

他们现在,就在总裁里干饭。

等他吃了包,再去找他们!

蝶将威龙滴了起来,就在这时,威龙又开麦了。

“卧槽,你是北神!”

“北神,弟弟错了,你是老大,不,你是爸爸!”

正吃包的林北:……

“你冷静点,我不要儿子。”

威龙一改开局傲慢嘴脸,声音里带着说不出的谄媚。

“不,你就是爸爸,爸爸,我能吃点你不吃的剩饭吗?”

林北默默开了锁包。

“吃。”

反正这么多盒子,他一个人也吃不完,随便他们吃。

威龙赶紧带蝶过来开饭。

林北见他们吃的几乎要晕碳,出声提醒。

“我去踹最后一队。”

威龙赶紧起身。

“好,爸爸,我们也来,蝶,快跟上,给北神加血。”

林北无语,林北沉默,林北不想理他。

弹幕也在刷屏。

【哈哈哈,威龙变脸速度真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