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本小说网 > 都市重生 > 玩个狼人杀,怎么成救世主了? > 第723章 经典对局!你们怎么敢的啊!

第723章 经典对局!你们怎么敢的啊!(1 / 2)

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畅读/小说模式并且关闭广告屏蔽过滤功能,避免出现内容无法显示或者段落错乱。

听了4号玩家的发言,观众们的注意力立刻被他吸引过去了....

他们的第一反应是...这4恐怕是猎人吧?

如果他不是猎人,怎么可能会想到出11呢?只有认了3是好人,自己是猎人,那才有可能会下到11...

毕竟你想从逻辑上去打11为狼...并不简单。

4号:“很简单的逻辑...我刚听了你3的发言,我觉得如果你是狼,你今天不会下7,因为你下7你也赢不了,8号玩家只要还在场上能验人,你刀是刀不过来的。为什么我说11号玩家是最后一狼呢...判断这一点,还是要先回到机械狼的品种这一块...我觉得8号玩家和12号玩家盘的非常有道理,这一把游戏就不可能是机械双刀,机械双刀他一定是去砍7,12,不管无敌刀在谁身上,刀口一定是在7,12的,女巫走了..他双刀狼再怎么大心脏也不可能留着镜子在场上验人,双刀是必须追轮次的,像你说的5号砍一刀,外置位再砍一刀...就算他真的听出来了5是守卫,那你觉得他能听出5是守卫听不出7是滴滴代跳?就算7真是机械双刀,5号玩家不知道吧?7那天超神了..他砍了一刀5,再砍了一刀隐藏起来的8号镜子...但5能超神盾到8吗?像你说的双刀狼外置位砍了一刀,守卫也得同时超神,外置位盾住了一刀,这种概率得多小?所以你盘的那种逻辑是不可能的,8只要是镜子,5号玩家只要是守卫,这把游戏一定是机械守卫!这也是你3号玩家做不成狼的点,你做狼你今天下7你也是输...但我为什么盘11是狼呢...因为他警上就站了6!我没改你发言吧?你自己也说了你警上站的是6,这是你的狼面。你唯一的好人面是你保了8,但在我这...你这点好人面是不够的,狼人也可以保8,那个轮次保一张8能说明什么问题?没记错的话你保的牌不少,打的牌却是一张没有!哪怕是这张对跳的7号牌,你都没有打他一定是狼!”

4号:“不过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警上想站的是6的边!我们代入一下机械守卫的视角..警上除了8号玩家知道一点信息之外,我们外置位的牌是没有信息的,我们只知道6,7对跳,发的都是守卫,当时在11这个位置,他知道9认了守卫,但他是不知道12认不认守卫的。在他眼里,6号玩家一定做不了真镜子,因为他的守卫身份发错的,他也知道7号玩家一定不是真镜子,因为他的身份也是发错的,12就不可能是守卫,12起来有可能会反7的水。6,7两张牌都不可能是镜子,真镜子一定藏起来了,所以他站边谁其实都是一样的,都有可能站边自己的狼队友...那他选6站的收益是最大的,因为9已经明确不反水了,12有反水的几率,他一旦站边了7的阵营,12一个反水自己就会跟着7一起进坑,这就是11的狼面!你们还记得他警上对12的对话吗?他觉得7有可能是在脏你12...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发言?7是狼,他要脏12..怎么脏?12如果在7眼里是白牌,他还敢给12扔个守卫吗?还是说他在赌12号玩家是他们大哥?那又怎么能叫脏呢?”

4号:“所以..今天跟我下11!从8号玩家验到2是金水的那一刻起,这游戏就已经结束了。我不是猎人,7应该是猎人吧,今天下11就完事了,他一定是最后一狼,机械守卫!”

听完4的发言.....几乎是一锤定音的感觉!

“哇!牛批啊!4号逻辑好强!感觉一下子就通透了...”

“等等...我不是很理解...为什么一定是机械守卫呢?如果底牌不是机械守卫,那11号玩家也可以是单纯的站错边的好人吧?而且12两次都认11是好人诶...这12有没有可能做狼啊...”

“这12是平民啊..他还能是机械平民吗?”

“但是还有一个逻辑...10如果真是好人走的,砍5的那一刀不是机械狼刀的呢?只是小狼刀的...也是可以盘的吧?”

“这...就是你们和狼王的差距!人家把逻辑都嚼碎了喂你们嘴里了,你们还在质疑这质疑那...就那么跟你们说吧..这一把就一定是机械守卫了!而且还真就只能是11号玩家!”

“这4号...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啊!思路太清晰了!”

“我怎么就没想到11号警上这一波站边很奇怪呢...果然还是细节决定成败...”

“.....”

这张4能盘到机械狼的属性是机械守卫其实还不那么秀,因为8,12都盘到了这一点...

但他能通过这个逻辑去找到11这张狼人....那确实是有点实力的。

尤其是在他和3号玩家的发言对比之后,明显能感觉的出来,他的发言要更有张力,更有煽动性,也更贴近事实。

因为11那个位置确实很难直接去站到6的边....他连12的发言都没听,还有他对12的那个定义...认为7有可能是在脏12..这逻辑确实也有点怪...

乍一听可能觉得没什么,但仔细琢磨一下...确实会有不对劲的地方。

那么...这最后一狼...真的是这张11号牌吗?

“7号玩家请发言”

7号:“不能下11...8确实是镜子,但这游戏不能下11,我今天归票3号。因为我底牌平民,这11号玩家可能拿枪了。我听8那个意思,2,12应该都是平民吧?2,12应该是两张破民牌,3,4都没跳枪,我也不是枪,枪就只能是11号玩家,他警上站错边就只是单纯的站错而已..最后一狼一定是在3,4。3今天不推我,我都会归3...你要推我,那我更要出3了...”

7号:“4号有一点说的没毛病....只要是机械守卫,没双刀的情况下,下我把警徽给8,3号玩家是狼一样赢不了,他只能砍8或者砍猎人,你8号要是码准了10一定是狼走的,那你可以下我,我把警徽给你,你去验3,一样能赢。但我觉得没必要,没必要多此一举了,3就是最后一狼,我是狼我做不了机械狼,我也做不了小狼...我跟6罗汉跳收益在哪?真预一起来我不是给自己玩死了吗?能盘出罗悍跳这种逻辑我都听乐了...”

7号:“还需要给你们撑麦序吗?我觉得不需要了吧?我不是猎人,4号玩家,你下11,他有可能是猎人,他开枪一定带你,这一枪带歪了,3号夜里刀8,游戏就输了...下3!下3结束了,信不过我你们也可以来点我,别去点11,我出局了我就把警徽给8号,但你们别点11...他真是猎人...他是不是猎人你8应该最清楚了...我过了...我归3。”

“请开始放逐投票”

站在观众的角度去看,2,12确实都拿不出枪来,枪牌只能是在3,4,7,11里面。

7号玩家明确自己不是枪,3也是,4也一样...那11号玩家好像真就只能是那张没跳的枪牌...

这个票,就一定下不到11了...

但是...如果11那个位置拿枪的话...4这个位置是不是狼面就起来了呢?

“投票结束,公布投票结果”

“2,7,8,12投给3”

“3投给7”

“4投给11”

“11投给4”

“3号玩家出局...”

“游戏结束,好人胜利!”

3号玩家还真是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