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畅读/小说模式并且关闭广告屏蔽过滤功能,避免出现内容无法显示或者段落错乱。
观众们哪怕是从一开始就代入了司徒的镜子视角,他们有些思路也会跟不上司徒。
就比如他们从来没考虑过7号玩家做狼的可能性,但从司徒刚刚那一段发言来看,他是有认真考虑过7号玩家是不是狼的...
很显然,结论就是7,12都不太能做狼...
8号:“这张10我一直没认为他是狼,但昨天这一刀砍5头上...这10号玩家就有可能是狼了...我怀疑昨天大哥动刀了,这一把机械狼应该是机械守卫,他知道5是守卫所以先刀5,1是女巫下去的应该不用盘了吧?一刀1,一刀5,走一个屠神的路线,明镜子在这里坐着不去刀,还有一张12号守卫牌不去刀...偏偏就砍了5号这个守卫...那机械狼一定是动刀了,小狼不可能会砍到5,屠民都不会杀5,因为5是那个天然抗推位,这一刀落5头上就一定是机械守卫的刀法!10就是小狼下去的,6,9,10三张小狼牌,最后一张...机械守卫应该就开在3,4,11!”
8号:“没了...我是不是镜子等下7号玩家会告诉你们,你7等下就听完3,4,11的发言在他们当中去归,我把轮次定在这三张牌身上了。最后我再重复一遍我的验人,怕你们到时候理不清..第一天验的12,金水牌,具体身份不报,反正不是守卫,也正因为他不是守卫,所以我才选择了不跳。第二天验的是5,我觉得他警上直接站边6有点奇怪,所以把他开了,是守卫。我本来有在想他是不是机械守卫的,结果他被刀出去了...第三天验的是2,也是奔狼验的,他警上不交站边,明里暗里却又是想站6的,所以把2给开了,也是金水,身份也就不报了,我觉得他应该也是好人。就这样,过了...3,4,11pk。”
司徒这一波发言提出了一个全新的逻辑,确实让观众们有些眼前恍然一新的感觉。
目前场上具体几张狼人牌不太确定...明狼自爆的只有6和9。
如果说场上还有一个小狼加一个机械狼的话,那好人的赢面其实也没有那么大...
尤其是那张机械狼如果是双刀,或者是机械猎人,其实今天司徒跳镜子都有点会成为败笔的可能。
但是!如果按照他这个逻辑...10号是狼走的...那今天的轮次确实就很挤了,就只能是在3,4,11三张牌当中去投!
“10是狼?10走的时候那个发言能是狼吗?”
“....其实我有点不懂,为什么一刀5这一把游戏就一定是机械守卫了?也有可能小狼砍中5了呢?也许他们只是听出了5号玩家是守卫,所以把5给砍了呢...不是没可能的呀!”
只能说...的确有可能,但这种可能性微乎其微,小到几乎不存在!
因为..在小狼眼里,7是镜子,12是守卫,这5号玩家第一天不听发言想站边6,他5有没有可能是大哥?小狼敢刀5吗?
假如说外置位小狼真的落刀5了,那他需要同时具备好几个非常严苛的条件..
第一,听出7不是镜子,只是滴滴代跳...
第二,听出12是乱认守卫,和7打出了配合..
第三,听出5号玩家底牌是真守卫...或者,听出5号玩家一定不是自己大哥!
小狼要落刀5,要同时满足那么多条件...这种可能性能有多大?
所以说...司徒去盘10号是小狼走的这是一个非常关键且有用的信息,这也是他为什么今天敢跳出来...
而且,7如果不是猎人,那3,4,11当中还要开一个猎人出来,这游戏就更简单了...
“11号玩家请发言”
11号:“那就看7认不认呗,我是觉得8号有可能是镜子的,他如果不是镜子现在跳起来干嘛呢?7只要不脱衣服他不直接炸了?外置位也不太能有人拿的起镜子牌了吧?如果说你12认那个守卫,7还认镜子,8号玩家不炸了么?所以8好像只能是镜子,这和我警上对他的听感是一致的...”
11号:“8要是那个镜子的话...最后一狼确实只能开3,4,我自己能看清自己的底牌,应该也不用交身份去和他们pk了吧?包括3,4也没必要跳身份,因为外置位最多只剩下一张枪牌可以跳了,哪怕下到了枪也能开枪证身份...所以...我希望你们能认下我是好人牌。我警上虽然确实说了更想站6多一点,但是...我也保了8号玩家像好人,没错吧?而且我也没把你7,12直接绑死,我说了7号玩家有可能是想脏你12,也说不定...这得是我的好人面吧?我觉得你12号玩家应该能听的出来,你警上就觉得我是好人,现在应该依然能认下我吧?只要能认得下我,那今天我们就在3,4里投...”
11号:“至于3,4里的那个狼人...说实话我警上没觉得3号玩家的发言哪里特别像狼..虽然也没有特别能认好的点,但他说了一句他会特别关注2号牌,他觉得2号这个位置是比较末置位,狼人喜欢末置位起跳..他如果是机械狼,他得是什么身份才会去这样打2?机械双刀吗?不太可能...机械守卫会这样去怼一张民牌吗...我是真没觉得3号玩家是机械狼...4我只看到了票型,发言到现在一个字都没听到,这要怎么找狼...我只能表水了...找狼的事只能交给你7号..我是好人,希望你们能认下我,我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