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畅读/小说模式并且关闭广告屏蔽过滤功能,避免出现内容无法显示或者段落错乱。
8这个位置跳出来一张女巫...对局势的影响其实还是挺大的。
因为狼队今天要在外置味找抗推...重点照顾对象就是5,8!
3的发言基本已经锁死了狼队今天的主攻目标就是5,8,这个情况下8跳出来一张女巫报1银水...那抗推位就只剩下一个了...就是5号!除非你要跟8对跳女巫,不然你只能想办法去推这张5,想外置位推还是太难了...
那么....狼队该怎么引导2号玩家去推这张5呢...
或者说...狼队就选择这轮划水,把主动权完全交到真镜子的手里,让他去归?
更有甚者,还有一个逻辑...这张5有没有可能是狼队的大哥?
他会不会是学了8号玩家的机械是女巫,这样跳的目的就是告诉队友他这一把是机械女巫?
听起来好像有那么几分道理...但细细一琢磨...其实挺扯。
如果说5真是他们大哥,那他就不会放手了...不管他是机械女巫还是机械枪,他都没有放手的理由。
5起跳了又放手,在狼队眼里,5号玩家就失去了做大哥的可能性,他底牌就只能是好人,他今天必须要出局!
那么...狼队该怎么引导,李淳风会不会有这方面的发言呢....
“9号玩家请发言”
9号:“对嘛...这种单边的局,该交身份就得交,8号玩家都知道自己可能是焦点位,早早把身份交了,你5为什么觉得自己可以不交?就因为你把警徽给了2,所以你就可以不用交身份?我觉得是不合理的...还有你前置位的3,4,6,7...全都不好!有什么不敢交身份的?单边镜子,没人跟2对跳了,有身份就交了,明牌打很难吗?女巫有毒,守卫能盾的,为什么不敢跳身份?我先把底牌交了,我就一平民,老村长了,我认8是个女巫,后置位有对跳我也认8是女巫。后置位除了1号玩家之外我觉得都可以交身份。”
9号:“今天就下5呀,原始起跳位就是你这张5号牌,还找啥了..你就是听了1的发言觉得1底牌是身份,跳不过就放手,顺便还能脏一手这张8,做低他的身份,这不就是收益吗?今天可以走这张5,你8号牌外置位去找最像大哥的牌去毒,找不到大哥毒小狼也行。”
9号:“前置位还有一张我听的特别不好的牌是这张4...你说今天想在警下归..你连警下的发言你都没听到你要在警下归...这是我最理解不了的...还有,就是你警上聊这张1,你觉得1号玩家是好人,不管2是不是狼,你都觉得1是好人...这个逻辑是怎么来的?当时我听到的时候我都感觉很诧异...你说2对1的那个递话,他们好像不见面..那大小狼还不见面呢..2是狼1就一定是好人了?最奇怪的是你警下开口第一句就是你都想打1,2为双狼了..这又是为啥呢?是因为5的发言太好了,还是说1的发言让你听到了什么明显的爆点?后者不太可能吧?因为现在2是单边镜子了...那你就是觉得5发言太好了,那你就应该会去打这张8...所以你的发言是很奇怪的。2号牌我觉得你验人可以在3,6里去验。7号牌我觉得有狼面..他去点8可能有身份,又把8点进原始起跳位,他是有点想把8打成抗推,但又怕他有身份....”
9号:“其他没了,我想下5...我觉得8就是那个女巫..后面发言的10,11,12都可以把身份交一交,我过了..”
李淳风的发言...逻辑性怎么样先不谈,目的性绝对是拉满的!
不管是好人还是狼人,听完他的发言都是能听懂...核心宗旨就是要下5...至于一些其他的话外音...就看能领悟到多少了...
“10号玩家请发言”
10号:“交底牌可以,我也是平民,没什么不好交的...我个人的视角肯定也更偏向于在警上找原始起跳位...这原始起跳位无非就是5,8,11三个位置,8现在跳女巫我肯定认,11号我警上听他确实没那么像狼...他那一段要平票pk发言...挺真诚的,没觉得一定是狼人,所以你5号玩家要进我的视野...”
10号:“其实我刚刚有代入你是好人在压8的跳的视角...逻辑上来说是能说的通,你那个位置是有机会压住8号玩家的跳...但你要压跳的心路历程我有点接受不了,听起来很像现编的...你说你觉得2是那个镜子,但又觉得他拿不到警徽,所以想尝试帮他压跳,看下能不能形成单边....这里有个非常矛盾的点...为什么2在你眼里是镜子,你又觉得他拿不到警徽?拿不到警徽就是发言不行或者力度不行....这两个理由不管是哪一个,你都不太能认为2号玩家是镜子吧?那你帮他压跳干嘛呢?你要帮他压跳,前提是你得认下他,知道他底牌是镜子..这种情况一般是接到了镜子的身份定义,应该有1号玩家这种接到身份定义的牌去做才会在心理上说的通,不然你没办法解释...一张外置位的牌是凭什么找到镜子的呢?又凭什么要去帮他压狼人的跳呢?”
10号:“你这一块发言一定是说谎了...加上你想出8,8号玩家还起跳女巫了..那你今天可能就要先出局了...2号玩家你可以去验3...就跟9聊的那样,验一砸一嘛...如果3验出来是狼,那6大概率是好人..其他没了,听2归呗,我过了。”
10的发言基本已经确定了狼队今天的票型...三狼冲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