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畅读/小说模式并且关闭广告屏蔽过滤功能,避免出现内容无法显示或者段落错乱。
要说鸟鲁鲁之王,没有火箭燃油,升级不了仓库,林运是信的。
鸟大哥这爆率确实有点低。
外加他本身刚枪能力不强,即便是搜到了也不好撤。
但是昊天没有。
这超乎了林运的想象。
昊天技术不弱。
打了这么多把,总不可能连一把燃油都没看见过吧。
面对林运的询问。
昊天的语气中充满了惆怅:
“唉。”
“其实我本来应该有的。”
“只是当时……想岔了,没撤出去。”
【什么叫想岔了?哥们儿,你那根本是没脑子。】
【贪!】
【拉最后一波闸,就差两秒钟,油没了,啥东西都没了,要是我,我直接爆炸,键盘全家起飞。】
根据直播间的弹幕,很快,林运拼凑出了昊天为什么没有油的故事。
昊天开始的时候是不注意搜这些东西的,在他看来,自己能打就行了。
所以对于什么点位都不在乎。
后来。
升级仓库的时候,他才知道着急,然后就搜了点位,去航天打,打了好几把都没遇见。
搜不到。
最后还是跟鸟鲁鲁之王差不多,在一个包里边看见的。
“不是,你们俩运气不错呀,都是在别人的包里面看见油的,从别人包里抢,这运气……”
林运是自己实打实搜到的。
对于两个不劳而获的家伙还是很羡慕的。
“得了吧,我宁愿那是我自己搜的,我告诉你,从别人包里得来的东西,尤其不是你打的,你就要小心了。”
昊天语气有些惨痛。
显然而是经历过教训的。
“啥意思?”
林运有些茫然。
“因为对面肯定就在附近,甭管人家是救队友还是自己打血,等他来看包被吃了,那肯定是怒不可遏,追杀全局也要弄死你。”
鸟鲁鲁之王显然也非常有经验。
“是吗?”
林运挠头。
代入自己。
如果自己辛辛苦苦的灭队,正在救队友、打血的时候,一个老鼠突然冲过来把自己的包吃了,那确实应该追杀全图。
包里边还有燃油。
那追杀全图都不解恨。
“当时我搜到之后,跟鸟哥的反应是一样的,这么好的东西可不能撤不出去,于是便直接找撤离点拉闸。”
昊天说到这儿的时候语气也有些尴尬。
“可是等我到拉闸点发现里面有人在打架。”
“Aw的枪声,还不止一个!”
“我当时枪瘾犯了。”
“想着时间还充裕,便把油藏起来准备劝架。”
林运拍了拍脑袋。
隔着屏幕都能听见昊天那沮丧的声音。
不用想。
肯定是油没了。
果不其然,只听昊天说道:
“打的太投入了,那两个aw也不是什么好惹的,缠斗了半天,等我终于把这俩人弄死,我连包都没舔呢,赶紧去拉闸,还是差了五秒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