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畅读/小说模式并且关闭广告屏蔽过滤功能,避免出现内容无法显示或者段落错乱。
青鱼躲在箱子后面一个角落里。
这个位置能看到总裁室,总裁室如果不特意往这边看,一般是看不到的。
面对时时撺掇的弹幕。
他忍不住道:
“不是,你们难道不懂那种绝望感吗?”
“你好不容易打赢了一队,队友都倒完了,就剩你一个活着,对面全杀完了。正当你满心得意,非常开心能够吃全场的时候,突然又杀出来一个,把你杀穿,我是最想让对手体验到这种绝望的。”
青鱼果然够bt。
【不就是鹬蚌相争,渔翁得利吗?形容个成语这么费劲,一看就没小学文化。】
【这语言表达能力力竭了。】
【你描述的这么准确,我看你之前肯定也遭受过这种绝望吧。好家伙,以前被人折磨,现在折磨别人是吧?不对,你这技术也折磨不了别人。】
【主播牛批!】
在一种嘲讽的声音中,还是混杂着不少青鱼铁粉的声音。
没错。
像他这种主播,即便到了这个时候,还是有一些铁粉在支持的。
毕竟。
之前这家伙包装的形象可不错了,什么教学主播,什么,扶贫主播,巴拉巴拉一大堆。
而且为了恢复往日荣光,他现在又开启了上舰长能够,免费帮打。
青鱼这老阴B,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之前就想过,自己有可能大号遭遇不测,所以有的时候小号也直播,小号上也有不少舰长,为了快速回笼资金,就又开启了这个活动。
还别说。
一时间真有傻子上当,上了舰长。
当然也有一些老舰长让他帮忙打号。
“别着急,晚上继续扫号上,现在是打我自己的号。”
青鱼莫名的有些烦躁。
在这个地方已经蹲了这么长时间,怎么就没见那个人出来呢?
那红狼不会真跑了吧,也没听见开大的声音,自己追的也很死。那边的脚步声也没听到。
门开着。
不会躲到总裁室里面了吧?
这副糗样让评论区看到,评论区也开始质疑。
【人该不会是跑了吧?】
【赶紧拿你那大招用一用,一局了都没见你用过大招,麦小文的大招是摆设你。】
【你不会把大招键抠了吧?玩红狼威龙不会用大招,玩你最擅长的也不会用大招,那你玩这游戏干嘛?干脆转隔壁宝宝巴士。】
小号直播间基本上都是一些路人,一个个嘴毒的很。
没开大号。
管理员也没通知,他只能自己手动把刚才水军那些人拉黑,现在根本没心情拉黑这些攻击力巨高的路人。
真拉黑了,直播间热度说不定就没了。
黑红也是红。
青鱼深吸了口气:
“再等两秒钟,等两秒钟如果还是没人,里面也没有打起来的声音,那我就直接开大了,先把局面搅混。”
两秒很快过去。
里面依旧什么声音都没有。
【空气斗智斗勇,我感觉人家肯定在总裁室里面蹲着你呢,你这个位置,只要过点就死,除非你慢慢往下走,去撤离。】
【那可不行,他这撤了,刚才说的什么忘了吗?弄不死这个红狼,他要删游戏呢。】
【删游戏算啥?删了再下呗,这游戏又不是下不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