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畅读/小说模式并且关闭广告屏蔽过滤功能,避免出现内容无法显示或者段落错乱。
几个人掰扯了一会儿。
很快。
准备结束!
进入游戏。
“怎么老是中控中控的?”
复活在中控,鸟大王上来就是一句。
“中控还不好,你之前不是经常说这是整个地图最好的位置吗?什么都是头一位。”
这话确实是咱鸟大哥说的,但是鸟大哥现在可不认。
“反正我是不吃这个保险的,这个保险从来没给我过好东西。”
鸟鲁鲁大王放弃中控上面的大保险。
林运还记得,自己开始和鸟鲁鲁大王组队的时候,让鸟鲁鲁大王吃了这个保险,结果蓝天白云。
当时。
林运以为只是鸟鲁鲁大王,那一局的运气不好,谁知道,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鸟大王那叫一个衰。
甚至林运有一段时间认为鸟鲁鲁大王很有可能和自己一样,都是霉运缠身,但后来发现并不是如此,如果让鸟鲁鲁大王在外围舔一些小的物资,他反而能搜到不少好东西。
但大保险不行。
迄今为止,鸟鲁鲁大王从来没在大保险里舔过好东西。
根据他自述。
他舔过最好的东西是在大武器箱里出来的炮弹。
对此,昊天和林运两个人都持怀疑的态度。
气的鸟鲁鲁大王直接给两人发了他的仓库截图,确实是有一个炮弹,而且是没有右下角标记的。
“要不直接闪击核心区,继续开卡?”
昊天提议。
“不太好吧,我没带卡。”
“我带了!”
鸟大王掷地有声,林运和昊天两个人都诧异的看着他。
【夭寿了,鸟鲁鲁之王竟然知道带房卡了。我记得这家伙以前从来不带房卡的。】
【一看你就是个假粉丝,咱鸟大王是有房卡的,全都是自己搜出来的,之前在大坝搜了好几张,虽然都是一些不值钱的蓝卡和紫卡。但这些卡鸟大王是用的,他只是不在交易行里买。】
【也就是从没搜过航天的卡呗。】
【那这回是怎么回事?难道是为了昊天和cky哥拼了?】
正当直播间的粉丝们质疑的时候,鸟大王说出了自己的理由:
“这卡是我买的。”
“其实我想看一下,如果我拿这个开卡,然后让cky哥去里面吃,到底能不能吃到好东西?”
“啥意思?”
林运有些疑惑不解的问道。
昊天倒是反应很快,立马领会了对方的意思:
“你是想看看,刷这张卡是用持卡人的运气,还是用进去搜人的运气?”
经过昊天这么一说,林运也立马醒悟过来:
“你这是要把我当林运鼠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