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畅读/小说模式并且关闭广告屏蔽过滤功能,避免出现内容无法显示或者段落错乱。
还有一个就是,如果那大傻真的进驻了,网站是不是应该在入口页搞个通知?
要不然谁知道那大傻来了呢?
总不能光靠那大傻吧那点网友吧?
虽然也不少,但影响力扩散实在太慢了。
薛建明絮絮叨叨的说了好久,一旁在捏脚的吴磊看着、听着。
真心的为自己兄弟感到高兴。
贴吧做不做的成不说,至少兄弟能这么热情的干一个事儿!
有李梦蕾在,元旦那三天假期,刘文昊过得那叫一个充实、快乐。
但也真是累得够呛,整个人跟被掏空了似的。
结果4号早上来上课的时候,又是一副蔫了吧唧、没睡醒的样子。
那坤他们几个看了,真是又无语又羡慕,让他们这帮只能靠“五姑娘”解决的同学忍不住感叹:这真是旱的旱死,涝的涝死啊。
刘文昊硬撑着困意上完了上午的课,连饭都懒得吃,直接跑回宿舍倒头就睡。
闹钟响了,把他叫起来去上下午的课。
这才发现吴辉给自己打了两个电话,自己居然一个都没接着。
还有一条挺长的短信,是打完电话之后发来的,主要是说了薛建明那边在张罗明星入驻贴吧的事,再就是关于起源的事。
对于明星入驻贴吧,刘文昊倒没什么意见。
虽然他不太喜欢影视明星这帮人,觉得他们圈子太乱、事儿太多。
但人家的影响力摆在那儿呢,他们要是真能入驻贴吧,那肯定能带来一大波流量和关注度。
从这个角度看,薛建明的想法其实挺好的。
至于起源那档子事,刘文昊多少也知道一点。
吴辉是想把起源的股份剥离出来,把自己所有的精力和财力都投到贴吧这边来。
毕竟他精力有限,而贴吧的前景明显更好,况且他是股东兼CEO,未来最多能把股份涨到30.5%。
相比之下,在起源那边,他们六个创始人的股份是平分的,也就是说他手里只有16.67%。
经历了贴吧这边的股权设置和期权池这些事之后,他也特意去了解了一下股权的门道。
还真像刘文昊之前说的那样,不管国内还是国外的公司,因为股权闹出来的纠纷实在太多了。
而像他们这种创始人平分股权的,最容易出问题。
举个很简单的例子,万一意见不合了,公司到底听谁的?
投票?少数服从多数?
听起来挺公平合理的,但真这么搞的话,以后肯定会出现那种专门讨好大部分股东的提案才能通过。
问题是,很多时候大部分股东都是短视的,根本看不到公司的长远利益。
这还算好的,最怕的就是为了争权夺利,没完没了地去迎合股东。
那种局面,吴辉想想就真的不想再干下去了。
可是现在,起源毕竟是六个人一起的心血,于情于理他也不可能张嘴要求多拿股份。
更何况他手里也没那么多钱往里投。
所以,思来想去、心里再怎么舍不得,他还是跟抹茶他们五个人说了自己想退股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