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本小说网 > 都市重生 > 绝区零:游狼以骸狩猎小队 > 第424章 角色互动篇:战锋篇(其一)

第424章 角色互动篇:战锋篇(其一)(1 / 2)

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畅读/小说模式并且关闭广告屏蔽过滤功能,避免出现内容无法显示或者段落错乱。

该特别篇主要站在各个角色的主视角来评价他们所认识的角色。

作者会尽量还原角色对其他角色的评价并尽量不ooc。

——————————————————

战锋对于狡兔屋的评价:

对于妮可:你说妮可小姐吗?我觉得她是一位很大方的人。

怎么露出那副表情?确实,这评价感觉有点不太可思议。

毕竟我们天天看到的妮可很贪财和小气。

但凡事不能只看表面,我曾经听乔普师傅说,妮可小姐曾不断换装去拉面店领取优惠券。

乔普师傅规定优惠券只能一人领一次,怎么听妮可了解都有些贪便宜了,不是吗?

不过乔普师傅还是照样给她了很多优惠券,只因为妮可小姐曾经带领其他孩子,来到这里并毫不吝啬的请他们吃各种拉面。

而自己就是点了一碗最便宜的拉面吃。

孩子们曾经问她为什么不吃?

她说自己不饿,已经吃饱了。

并且根据我查到的信息,妮可小姐也会捐款做慈善。

所以说对方给我的感觉并非是抠门和吝啬,更多的是一种穷怕了的感觉。

要是搁以前我们众团区,能有这么勤俭持家的女人,那可真是天大的福分呐。

对于安比(其一):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安比的这张脸,我感觉加上她,我差不多快见了有三次了…

难不成这个世界上长得一样的人有很多吗,还是说刚好都被我碰见了?

哈哈,别在意,只是碰见一些比较有趣的事情而已。

等有空的话,我问问对方有没有双胞胎姐妹之类的吧。

而且安比对于看电影这一方面还真是厉害呀。

遥想当初,在这个世界上,我第一次看电影还是十几年前露天电影啊…

(对方表情有些疑惑,战锋笑着开始解释)

十几年前当时的艾利都还是很流行露天广场影院的。

最常有的都是汽车路天广场电影,那个时候一般会有一片停车的大空地,每当晚上8点到10点是人最多的时候。

到了那个时候,整齐的汽车都会停到广场,然后排的整整齐齐的看电影。

当然也不止这些像孩子、老人、大家都会过来,毕竟是免费的。

虽然电影内容大多数都是随机的,不过他都免费的,我也不能多奢求什么了,不是吗?

那个时候我跟老白还有德斯刚来艾利都,可谓是人生地不熟的,这么大个城市,我们是这瞧瞧那看看。

非要说的话就是一个臭外地的,像是个乡巴佬一样。

听说有电影看,便寻思来都来的,想着就凑过来瞧了瞧。

由于人比较多吧,我们为了找到好的观影处,有时会上树,也会找一些比较高的地方。

老白当时体型可远不如现在这么壮,但总归怎么说北极熊希人的体型在那摆着呢,每次他上去总会闹出点笑话。

德斯对电影倒是不怎么感兴趣,她那时候啊,一般只会沉默的站在我们旁边。

我记得安比喜欢吃汉堡吧?

当初我们也会用身上多凑出来的钱,稍微买几个汉堡吃,是我们难得的享用了。

毕竟我们身上的钱大多数都是当时众团区大家勉强凑出来的,可以说都是公费,不能随便的,都需要添置很多生活要用的东西。

哦?你问我的年龄?哈哈哈,这个就不值一提了。

我的实际年龄没我表面上看的那么年轻,怎么说的话,我也是一个老大爷了。

对于猫又:当初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们可是打了一架。

该说不说,这只小猫咪在街头斗殴这方面确实身手敏捷。

在这之后我们又经历这么多,我也算是进一步认识了这只小猫咪。

她没我想象的中的那么高冷,猫就是一只渴望拥有家的小猫而已。

而现在嘛,她不仅有了家,也有了朋友,也算是实现了自己的愿望。

不过好像想吃无限量的青花鱼,这个愿望没实现…

哈哈,算了吧,下次有机会我给她带点。

对于比利:哈哈,怎么看都像是个开心果。

说实话,我并不讨厌开心果,毕竟在这个世界能逗别人开心的家伙是很难得可贵的。

有一句歌词倒是很好能形容比利,微笑面对危险,梦想成真不会遥远。

说不定在不久的未来,比利真的一定会成为他心目中大家的英雄呢。

我永远期待着热情的人能在未来绽放出何等的光芒。

——————————————————

战锋对于对空六课的评价:

对于星见雅:雅课长吗?

实力强大,背景够硬,祖上又是初代虚狩,可以说是天才中的天才,并且还非常努力。

怎么说呢?最开始的给我的感觉是一位,强大到让人心生敬畏的人。

结果等我遇到后,以上该有的确实都有。

但某些滤镜还是崩了,为什么一雅课长就不能好好坐在办公室里处理文件呢?

既然坐在那个位置,就应该负好各种的责任,不能什么事情就只靠武力来解决。

加上对方还有这习惯做各种各样修行的爱好,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

只能说可能天才多少都有一些,嗯…比较抽象…或者说我不太理解的程度。

但是在后边我得知这雅课长和她已过世母亲的约定,倒也是理解了几分。

但还是慢慢来吧,有些时候年轻人总是心浮气躁,不知天高地厚,但那这正是年轻人如此闪耀的原因。

所以在这之前,一些杂事之类的就交给我们这群老辈子吧。

对于月城柳:能力、样貌、情商,智商,给我的感觉呢个顶个的都是非常棒的。

可以说是我个人感觉她比雅课长更像是真课长。

说实话,要不是人家现在HAND有工作之类的,我都想邀请对方来S.R.S.N工作啊。

我们那里永远不嫌弃人才多,而且工资福利我也敢保证非常好。

对于苍角:哈哈,很可爱一孩子,而且喜欢吃东西,这一点我也非常喜欢。

因为只有不挑食,喜欢吃饭的孩子,才能长大,而且这孩子更知道粮食的难得可贵。

要说说比较头疼的就是总是把零食跟饭一块吃,虽然我后边说了苍角,苍角才有些收敛。

其次就是辅导家庭作业,这个对于我来说还是比较好解决的,毕竟活了这么久,多少也带过很多孩子,甚至我还当过老师…

嗯?不相信?不过这可没说谎,众区区第一所公办学校的校长兼老师就是我!

至于有没有教师资格证?

呃,这个现在是有,以前是我自己封的…

毕竟当时众团区一穷二白,并且当时的人大多数都是文盲,只能节省再节省,才勉强腾出空间,整了个学堂…

哎,有些扯的有点远,反正我有些时经常看到柳副课长,对苍角的作业抓耳挠腮,这估计也是对方难得不太会做的事情。

好在这一段,我来这边的时候也帮了点忙,柳副课长也算是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

对于悠真:那孩子呀,我不知道该怎么评价,明明带着一身病,但不去好好治疗,非要来上班工作。

难不成HAND的福利和医保都已经不能维持正常成员的健康开销了吗?

先不说这些了,对于悠真的病,我也不好说些什么,每次我跟他谈到这些的时候,他会刻意回避,估计是不太想让我们担心。

但病总归得治,哪怕真的是绝症,也得试一试,纵使希望渺茫,谁不想活下去呢?

唉,过段时间我得联系一下我认识的一位的医生了,说不定他会有点办法。

——————————————————

战锋对于熊米重构集团朋友的评价:

对于老白(其一):老白啊,老朋友了,我俩认识十几年了,也算是老交情了。

其他的我不好跟你多说,你只要知道老白并非那种吸人血的资本家。

他呀…只是一个想吃饱,想让日子过得更加小康的人?呃,不是熊。

他本人的性格是很豪爽的,是不拘小节的,一般不用跟他太客气,只要你能跟他聊得开,他就会把你当兄弟和朋友。

唉,我对这位老伙计最头疼的,那就是什么时候能让他少喝点酒?

干正事的时候,他虽然并不会喝酒,但一旦闲下来喝起酒来,那就跟耍了酒疯似的,喝的不知道天地为何物了。

甚至我属实没想到的是,还能在外环还认识跟他一个差不多的朋友。

唉,当年就不该闲着没事儿无聊酿小麦汁喝…

对于琥珀:琥珀那孩子是一个很认真又负责的人…

她比任何人都努力,更比任何人有一个目标,而这些就已经远胜我们很多人了,不是吗?

我并非在嘲讽那些找不到目标的人,而是觉得能在这,个世界找到真正想做的人,真的是很难…

曾经琥珀也有一段时间的迷茫,但我很庆幸的是她能找到自己的目标,并为此而努力着。

当然她要是能为了不省时间,只吃泡面的话就更好了。

还有就是我一直觉得她跟柳副课长很像的,都是能安心托付的人。

————————————————————

战锋对于治安局的评价:

对于朱鸢:为人民服务办好每一件事的同志。

有着年轻人的朝气蓬勃,也有着老干部办事处的沉稳与老练,是不可多得的人才。

啧,这新艾利都是不是盛产人才呀?

哎呀,为什么我就是遇不到呢?就不能赐我一个还没有名花有主的人才吗?

S.R.S.N也需要注入新鲜血液呀。(笑)

好了,也不扯那么多了,不过其实我更希望朱鸢能辞去这份工作。

凭她的能力与学历,在新艾利都找一份高薪和安全的工作并不难。

因为我知道我们这份工作天天要跟各种事情打交道,万一哪天难免出了事…

我不希望她的父母白发人送黑发人…

我只希望这孩子能好好陪陪他的父母,不是所有人都像她那样幸福的。

当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就像我和加入S.R.S.N同志们一样。

如果因为害怕死亡,那我们也不会在11年前来支援艾利都了。

向所有在公共岗位上献出生命与青春的劳动人员,致以最高的敬意!

感谢你们的服务与牺牲!

(战锋抬起手敬了一礼)

对于赛斯:热血冲动,不知天高地厚,怎么听都是贬义词,对吧?

但我并不这么觉得,年轻人之所以是年轻人,就是因为他们不知天高地厚,并且还年轻着…

有多少人因为老去从而失去了心中的那团火呢?

但年轻人他们不同吧,正因为他们年轻,那一团火才会熊熊燃烧。

赛斯让我想起了很多人,我的徒弟、我的战友、我的同志、我曾所敬重的一些先辈…以及还有我自己。

我们哪个不都是年轻的时候如此狂妄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