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20章 这个守卫我认了!(1 / 2)

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畅读/小说模式并且关闭广告屏蔽过滤功能,避免出现内容无法显示或者段落错乱。

“天亮了”

“请开始竞选警长”

“2,3,5,6,7,8,9,11,12号玩家上警”

“本轮顺序发言,随机从3号玩家开始发言”

3号:“我不是镜子,上警想来对身份的...第一个发言...看看格局呗...警下一共三张牌,1,4,10...挺好,很难出现平票pk了,票型可以拉的开,警徽应该也能落地..沉底位是这张2吗?我会关注这张2号牌的...因为这个板子狼人挺喜欢在末置位去跳的,这是我自己的数据库,可能对不上..不要拿这一点来打我,我过了..”

“5号玩家请发言”

5号:“我也不是通灵师,前置位就一张3发言了...我没太懂你这个数据库,但我不会拿这个去打你,有自己的数据库很正常,就好像我也有我自己的数据库,我觉得这一把6这个位置像是好人,6这个位置只要上警...我就觉得他像好人,是不是?6号玩家。假如说6号玩家这一把跳了,那我可能会信6,除非他给我发个查杀或者身份发爆了之类的,但我觉得应该不太会,我觉得6号位这一把可能是好人,我过了...”

这5号玩家这种发言听起来很奇怪...实际上玩这种招数的人还不少..

这种玩法就是设陷阱给6号钻...假如你是狼,你真起跳了给5发个身份,或者给外置位发个身份,以为这5号玩家会站边你,结果他警下直接一手反水,给你打的头都晕晕的...

狼人杀玩家的嘴...那绝对是最善变的...

但这6号玩家似乎很耿直...他真的跳了..

“6号玩家请发言”

6号:“我验了9是守卫,我就直接报了,没必要藏着掖着...有的人验到守卫可能会有心理负担,觉得直接报狼人有可能会双爆直接砍,那就打不出想要的效果...我是不怕的,你要双爆你就来,和你拼刀法的反正也是这张9不是我..还有..我怕9号玩家也站不对边,所以..我觉得直接报还挺有必要的。”

6号:“警徽流的话...3号玩家警上这个发言我是没觉得他有什么工作量,他只是点了一下警下三张牌,又去点了一下末置位的这张2..我认为他发言还可以,没必要进验。5号玩家是说我起跳他大概率会站边我,虽然我不知道他这逻辑哪来的..但既然他说了警上可能会站边我,那我自然也不会进他的警徽流...我就直接双压警下了,警后的牌就全听发言就行。我警徽流就开个1,4吧...至于这张9号牌有没有做机械守卫的可能...警上肯定先不盘,如果他不站边我,或者出现守卫对跳了,那到时候再去考虑机械守卫的可能性...其他就没了...1,4的警徽流,我过了。”

6这个发言...在司徒看来,要么是在搏力度,要么...就是狼给狼发守卫...不太能做成压跳...

因为他起跳的太完整了,跳的算是比较用力,看的出来对警徽的渴望度也比较高...所以,这张6号牌似乎只能是悍跳。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6,9是狼狼金的话...司徒该怎么跳赢这张6呢?

正当她还在思考这个问题的时候,插曲来了!

“7号玩家请发言”

7号:“我验了12是守卫....那这...狼给狼发守卫?还是在博力度?如果是博力度的话,那狼队可能等下真要双爆了...我真验的12是守卫。我觉得我这个位置能拿镜子牌,那12那个位置大概率是要开枪的,如果验出个猎人,那我力度多大啊?没想到验出个守卫,我还在犹豫报不报呢,6号玩家起来给9发了个守卫,那我得报啊,万一12是机械守卫呢?对不对?但我觉得12现在做机械守卫的概率很低了...他应该就是真守卫,6号...要么是在搏,要么就是狼狼金,就看9号玩家等下认不认这个守卫了。”

7号:“警徽流我想先开这张5,因为5是直接要站边6的,虽然这个站边的理由有点太随意了,但你的确说了你觉得6那个位置像好人,所以很难不进你的视角..有可能你们夜里就商量好了要打这样的格式的也说不定...警下就开一张10...算了!5号玩家我也不验了,我直接验4,10吧!5如果警下能回头,那就可以保留5的好人面,如果不回头跟着6冲,那我就打5,6双狼...9号玩家我就听他发言看他认不认这个守卫,如果他认守卫,12就是真守卫,6,9就是狼狼金,如果9不认守卫,那6大概率是要双爆砍我和12的...到时候就看12你去跟他们拼盾法了...我过了,我验了12是守卫。”

强...

牛批!

听到这,应该大多数观众的脑子现在都是懵的...

一个悍跳也就算了,两个悍跳...而且都发守卫...总不能都是狼吧?

狼人罗悍跳去发守卫...干嘛呢?真不怕狼队输的太快?

所以6,7两张牌当中一定有一张牌是代跳的!

如果要你选,你觉得哪一张会是代跳?

毫无疑问....一定是这张7号牌!

因为他是后跳的,而且他也发的守卫...还发错了...

有那么巧吗?

很显然不太可能...

前置位一张疑似预言家起跳了...他还要起跳给一张白牌发个守卫...他如果是狼,他疯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