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畅读/小说模式并且关闭广告屏蔽过滤功能,避免出现内容无法显示或者段落错乱。
12号:“我接下来的发言可能会比较刺激...你们要好好听一下...6号玩家,你可能确实是猎人,但我今天得出你,你应该不会怪我吧?”
当12号玩家爆出这一句的时候...现场估计所有观众都是懵逼的...
当司徒要站边12的时候,他们已经默认12号玩家是预言家了,12是预言家6就只能是猎人,预言家归猎人?这是什么操作?
“这12号玩家是不是疯了?”
“他不是疯了...我觉得12可能不是预!司徒可能站错边了!3号玩家才是真预言家!”
“3是预言家吗?好像也不太能是啊...12如果是狼,今天场上绝大多数的牌都站错边了,那他为什么不去归3要去归6?他直接把3推了夜里去刀6不就行了?6号玩家只要站他的边,他这一枪可能打1,5,9去了,都不会打12阵营里的人,他干嘛呢...”
“有道理...12是狼解释不通的,他是狼他就一定不会归6...除非...”
“除非什么?”
“除非6,12在打板子!”
“......”
很明显,观众们已经有点被整的看不懂了...逻辑已经在乱盘了...6,12在打板子都来了...
6,12如果真是两张狼,他们有必要今天这样打板子吗?
6号玩家就算出局了,他真开不出枪来,他能抬高12的预面吗?真不见得...
所以...这12今天说要出6...确实有点难理解,但这也恰恰证明了...他一定是那个预言家!
只是...他这出6到底是什么思路...应该连场上的玩家也没太摸清头脑。
12号:“你们可能觉得我疯了...但如果你们坐在我这个位置...看到5跳女巫,6跳枪,你们会怎么定义5,6?因为到现在没有人去锤这张5..你们都说1做狼是做3的狼队友,5也是,那1身份不能和5重叠..能和5身份重叠的只有2,4了...就2,4那个发言..能做女巫吗?我不得不考虑5号女巫的面...知道我为什么会觉得5号玩家是女巫吗...因为1号玩家我没觉得他是狼...”
12号:“我其实从警上就没盘1号玩家是狼,在我眼里他甚至都没起跳的可能...他是狼是好人他都不会跳,所以你们为什么都会去拆这张1是什么身份...还有这张10,你让我去验7...7号不是都跟你说了他是混子吗?还需要定义什么呢...所以..你们都说站边我的牌发言都比较像好人...我没觉得啊,你6号保2,4你就是有狼面,2,4怎么能保呢?这4都去保11不能是狼,连他发言都能忘记的人保11不是狼,4怎么做好人呢?这张9...我没觉得他一定是狼,他有可能是站错边的好人,但他有个逻辑盘的很对,你是猎人你就去把3带了,轮次不会丢,预言家也很明了,你开不开枪我们好人都能赢...”
12号:“说了那么多...我今天想归你6号...我连3都不点,我归6...警徽流我去验11,过了。”
疯了...
听完12的发言很多人对他的评价应该是...疯了。
对跳的明狼你不出,非要去出一个疑似猎人去开视角...
这可能颠覆了很多玩家对这个游戏的认知...
这游戏...是那么玩的吗?
但是...如果要站在这个板子的角度去看...强行解释,也是能解释的通。
预女猎白混...重点还是在于混子这张牌...
假设,如果把3号玩家看成是狼混...那12今天的行为就能解释的通了..
不下混子,下疑似的猎人牌...只有这样盘,才能把逻辑圆回来。
很多玩家可能不太理解混子这张牌在这个板子中起到了一个什么样的作用...所以他们完全看不懂12号这样操作的意义在哪里...
这个板子...混子的出现就是来彰显轮次的重要性。
你判断这一场的游戏是狼混,那你可以避开狼混这张牌去出其他四狼,那你只需要出掉4张狼人,只需要4个轮次就可以了。
但如果你先下到了狼混...那你可能要用五个回合才能结束这个游戏,这就是混子的重要性。
按照这个逻辑,如果12把3当狼混,把6当成狼人跳猎去垫他这张12...那就能盘的通了,以这样的逻辑去代入,就不会觉得12号玩家很抽象了...
只是....能接受这样逻辑的玩家又有多少呢?
“请开始放逐投票”
“投票结束,公布投票结果...”
“1,3,5,11投给12”
“2,4,8,9,10,12投给6号”
“6,7投给3号”
“6号玩家出局,等待玩家发动技能”
“6号玩家发动技能,3号玩家被带走...”
“6号玩家请发表遗言”
6号:“我都不知道你这票是怎么归的...我刚真的有想过一枪把你给带了...你觉得没人跟5对跳女巫,有没有可能女巫开在前置位啊?这个票型出来是不是2,4开女巫了?你觉得5能拿女巫的理由就是因为2,4发言太差了?你觉得我有狼面就是因为我保了2,4,我打的狼坑不对?那就算我是狼,我要垫你,我是不是得在前置位听到了猎人牌了才敢跳?你觉得1,2,4里谁能做猎人嘛。你觉得2,4都是狼,我也是狼,那狼坑不就齐了吗?2,3,4,6,我们三狼倒钩你这张12,我还要跳个猎人出来垫你这张12...后置位的真猎人还不跳?合理吗?你自己想一想合理吗?翻枪收益最大...哪里大了?我翻枪带3,你12视角能开什么?你觉得你能开到什么视角?只有我是猎人这一个视角,你依然会觉得5号玩家可能是女巫,2,4出狼,然后把11也摘进来...”
6号:“算了...我觉得我尽力了...狼坑应该是1,3,5,11四张狼没跑了...”
“3号玩家请发表遗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