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畅读/小说模式并且关闭广告屏蔽过滤功能,避免出现内容无法显示或者段落错乱。
“本轮逆序发言,6号玩家请发言”
6号:“不对不对不对....十分的不对劲啊兄弟们...我感觉这张2是在垫我!逻辑上来说我应该是比较认为2是女巫的对不对?我也一直在代入他是女巫的视角去盘这一把游戏..但是他聊的太炸了!我都觉得他是狼!在他眼里8是狼美,10不就一定是好人吗?怎么会犹豫10是不是好人呢?这太炸了啊!这2如果真是狼美...那狼队这一把套路打的太深了!给我垫飞起来了...7刀了8给8发金水,8正好毒了2号狼美人,狼美顺势起跳说要站边我,把我垫的高高的!我真是越听越不对劲啊...这2真有可能是垫吧..如果2是那个聊的很差的女巫,7,8是两张狼人牌,那这一把还真就需要你骑士出来去追这个轮次了...一旦我被裸投出局,那这一把游戏永远都不会有正确答案!你们永远都找不到谁是预言家!如果你们真想出我,那我宁愿你骑士出来扎我...真的!我严重怀疑这2号在垫飞我...”
6号:“狼坑的话...我解释一下,我没觉得你11号像狼,哪怕你警上打了我,我依然没觉得你一定是狼人牌。但我要验5这个点...我觉得没什么问题啊...你说不如去验1,那1号玩家可不可以看上票的?就比如他现在警下去给7点了一票,我可以打他是狼吧?他票型紧跟7号,我是不是可以不用验的一张牌?为什么第一警徽流要去开他呢?我验5是因为我吃不准5的身份,我说了警上5的发言是有点奇怪的,他打了2号牌,但我的金水牌4号是去保了2的,那他为什么会觉得4的身份好,2的身份不好呢?我是说5的发言有点奇怪,但我没说他一定是狼,我警徽流一定是开身份不太明的牌,像1这种警下的牌看票型就行,他进第二警徽流就行,为什么第一验就要压5...”
6号:“其他...好像没什么要点评的了吧...狼美已出,12号单票挂我,我不可能去盘他是倒钩了吧..12得是好人牌..那前置位这张3,这张1..是有可能进坑的,我今天应该会奔着这两个位置...算了,不说了吧,没意义,我看着验...今天下7。如果你们真要下我,那我宁可骑士来扎我..过了。”
6号玩家今天有一个点其实盘的非常诚恳,特别能打动人心...
那就是垫飞!2在垫飞!
2号玩家的确漏洞太多了一些!特别像是故意聊爆!
尤其是遗言部分,真的太拉胯了!
他居然在质疑10号玩家成狼的可能性...还什么..如果是狼走的就太好了...这不是聊爆是什么?
狼美第一天连自己狼队友玩呢?
撒天毒的女巫是不多见,但你见过狼美第一天连自己队友的吗?
这10还能是狼吗?
这种局..聊出这样的遗言...那确实有些超出常理,就不得不盘一下反逻辑了..为什么会聊的那么炸?
是真的一下子没反应过来,还是说...狼人露视角了,这的确是要仔细考量一下。
你要说2号垫飞的收益...那一定是很大的!
就警上这个发言对比...虽然说大多数人都站边了7,但是你警下pk一下发言,6,7谁倒牌还真不好说...6号玩家真就一点预面都没有?
但2号玩家如果是狼人那么一垫...加上8号女巫那么一跳...7不是妥妥的预言家了吗?预面直接拉满!那好人站错边的概率就很大很大了!
所以...这6今天警下的发言确实加分了,加大分!
这思考量...确实有预言家的样子。
“5号玩家请发言”
5号:“骑士没扎...还是不够帅...我以为骑士应该有边了,他应该能带队帮我站边,但目前看来..骑士也在纠结,你也不知道6,7里面谁是预言家。”
5号:“说实话...我也没完全分出来。6号玩家盘的2在垫飞这一点...不是完全没有逻辑,是有这种可能,但2起身那个轻松的状态我觉得还蛮像女巫的。而且我对8号玩家有几点还是比较不满意的...你让骑士别跳了,也被动剑,就裸投6号玩家...那有没有可能7是狼呢?2,7是两个狼也有可能的,狼美虽然走了,骑士也可以出来教好人站边,断剑了是也会有边,狼队也需要自爆一个...是有丢轮次,但也没到不能打的程度吧...所以你让骑士不出来我是不太满意的...”
5号:“并且...目前来说有一个点是我不太敢去打6是狼的...就是他的狼坑。6的狼坑太好点了...2,8里面出一个狼美,6一张狼..还有两张就得是4,12了,外置不可能有他的队友。如果今天4,12里跳出个骑士来,那这个边可能就好站了,那我会义无反顾的站边6...但目前没有骑士出来...我保留我的站边吧。假设到最后都没有骑士出来,我会听一听11号玩家的意见,因为他可能是现在场上唯一的明好人。7的团队在保11,6号玩家也说11不太像狼,那11可能就是公认的好人,我会听11的意见,或者等骑士出剑,我过了..”
“4号玩家请发言”
4号:“我不是骑士...其实我也需要骑士!”
4号:“不好站啊...这边确实不好站...哪怕我现在接了6的金水,我也不敢说6号玩家一定是预言家。刚刚你5号聊的其实没什么毛病,但有一点你说的不对,不止11号是工公认的好人牌,我4号也是公认的好人呀!我接了6的金水,7号玩家说我的发言不太像是和6见面,那我不就是双边的好人坑?我聊这个没有别的意思,我只是想告诉你们外置位的好人,我是好人牌,但我是好人不代表6就一定是预言家..我不想因为我的发言去左右骑士的判断,因为这一把可能确实挺难站边的..”
4号:“我大致上是认同5号玩家聊的那些观点的...8号玩家不让骑士出来确实就很怪啊...2号那个垫飞确实也像垫飞,但他一起来那个状态我也有一瞬间认为他就是女巫,8可能是狼..更高深层次一些的逻辑就是7,8在打板子...除此之外,我没想过2是狼,直到6号玩家起来聊2可能是垫飞,我也觉得有点道理...”
4号:“怎么办...6如果是狼..他给我发金水...警下又只有一张12给他投票...12一张小狼那么冲吗?狼美倒钩他冲锋?如果2是狼美,狼美都在警上了,他还要冲锋吗?他可以选择倒钩的吧?他能是6号玩家的狼队友吗?我觉得12像是好人怎么办...”
4号:“我觉得骑士还是要出来...如果说骑士真不出来的话...那我就只能听7的更新发言再决定了...目前我先不站边,我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