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畅读/小说模式并且关闭广告屏蔽过滤功能,避免出现内容无法显示或者段落错乱。
1号:“我是女巫,我毒的6。”
简单的一句开场白,直接宣布了这一把游戏的不寻常!
一句话,信息量惊人。
首先,女巫吃首刀了...
其次,6号吃毒....
最后,6没死!
如果你是狼,那你现在得到的最有用信息是什么?
很直观!
6号玩家不是舞者就是假面!
因为只有舞者和假面能免疫女巫的毒!
所以...司徒这一把的身份直接藏不住了!
1号:“我其实在5,6里面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决定撒毒边角位的6号。听了6警上的发言之后,我感觉我是毒对的...我应该毒走了一张狼,结果6没倒牌?这不尴尬了吗...”
1号:“那6到底是假面还是舞者...你们自己去听。这个边我是一定会站边7号玩家的。警下4,9能把票上给8...那你们两警下自己聊呗。我也不说把你们打死了,我打死你们也没用,我已经出局了..但警上我这个金水要站7,2号玩家也说想反8的水,3号玩家告诉你1,2可能都是真的金水,那这个边怎么还会去站8的...你两等下得好好的聊一聊...其他没啥了,我是女巫走的,撒毒撒的6号玩家,他没死。过了。”
站在司徒映安真舞者的视角....他指定是难受的。
首先,女巫牌第一天走了...对好人而言一定是损失。
其次,女巫走的时候还把自己身份给暴露了,他这是不跳也得跳了...
这时候可能就会有观众问了....哎?1号玩家就不能是自刀狼?故意跳个女巫说6毒不死...以此来脏这张6出局呢?
这种可能性是第一个可以被排除的。
因为1自刀他也不知道外置位女巫会不会救,而且这个板子女巫第一天大概率都是会救人的,所以这种可能性本身就很小。哪怕女巫真的没救,他自刀失败去脏这个6也没有任何意义...因为外置位一定有真女巫在场,只要真女巫起来,1的谎言就会不攻自破。
所以盘1自刀...太扯了。
但...还有一种可能性也可以盘,并且概率要大的多!
就是...1是好人走的,故意跳个女巫去试一下6号玩家的弹性...万一诈到假面了呢?
这种可能性不是没有...而且确实会比前者高不少,但...绝对也高的有限。
因为这样的试探性实际上没有任何的意义...
哪怕6号这一把真的是狼,他真的是假面,他也可以说自己是舞者,所以免疫了毒....
说到底,1如果不是女巫,那他底牌不管是啥,这样的操作都没什么意义...
所以...1号玩家底牌还真就只能是女巫,当下的局面就是6的身份藏不住了...
“本轮顺序发言,9号玩家请发言”
9号:“那....6号玩家...会是舞者吗?不是舞者就是假面...8号玩家这个发言顺序...是觉得6号玩家舞者的面更大一点?我警上是没太听出来6的底牌到底是个啥...说实话,没有特别像狼的点,也没有特别像好人,警上的确没什么有用的信息听到...我说一下我上票的理由吧...警上7,8那个发言确实是差不多,半斤八两,的确很难搞...影响我最终上票给8号玩家的主要原因是...我的逆反心理..我觉得8如果是狼,看到前置位这张7聊成这样,他应该会想稍微努力一下,比这张7聊的更好一点,这样就更有把握吃警徽...但他没有..他跟7的聊法差不多,他表现出来对警徽的渴望度的确比较低,如果他是狼...他会是这种状态吗?所以我给他上了一票...就那么简单。”
9号:“我底牌不是假面,也不是舞者...今天听7,8聊呗...如果我听6号玩家聊的还行的话...那我可能会在7,8里去投吧,7,8里找个真预选边站..过了。”
“10号玩家请发言”
10号:“那你是狼呗?4,8,9吗?外置位再跑一张?因为你要认6那个位置开舞者出来的话...警上能找的狼就没有了,警下是开多狼格局...你最多打我这张10,再把这张不上票的12也点进来...没错吧?我投给7的理由很简单...我听1不像狼,包括2号玩家也不是很像,他们都想站边7,那7就可以先拿这个警徽,警徽先给他,再听他聊嘛...是不是预言家再另说嘛...就目前这个情况来说,我应该是没站错边吧?7应该是预言家,至于这张6...留给7号玩家去定义..现在女巫走了,如果6是舞者的话...这一把也很难打,假如今天白天放逐掉一张真预,这游戏基本走远,只找一张白神...对狼队而言太容易了..”
10号:“听听吧...目前我点的狼坑是4,8,9...还有一张我没找到..”
“11号玩家请发言”
11号:“走了一个女巫...女巫说毒的6,没毒死....这真的有必要去报这个信息吗...6假如说真是舞者的话...这一把游戏难打了..他今天晚上就必须要自己进舞池,外置位的假面也会知道他一定进舞池,要是验6扣6...那完了,好像舞者怎么都操作不了了!是这样吧?你哪怕拉两张狼人牌进来,你被扣...三狼起舞,平安夜。拉一张狼进来,你被扣,那张好人出局。你如果一狼不拉,拉两张好人进来...你被扣,你自己出局...无解了!我的天那...这还怎么玩?6如果是舞者,怎么都死了,玩不了...如果6是假面...6是假面的话....他跳个舞者和舞者对跳博弈...那还有机会活...”
11号:“不能出6,今天一定不能出6!因为6是舞者,他今天自己就会死!那个假面验6扣6,6号玩家直接无解出局了!没错吧?不能下6,不管6号玩家是不是假面,今天都不能下6!今天7,8里出!站边我还是和1号观点一样,我也偏信这张7号牌,8号牌警上这个发言能吃到两票....我应该会下8吧..过了。”
这张11号玩家...看似逻辑盘的没什么毛病,但实际上是有重大失误的。
如果6是舞者...他也不一定是必死局面,怎么就必死了?
只要6号玩家自己进舞池,他拉两张狼,自己被扣的情况下他是不会出局的,因为当晚他进舞池,狼刀就直接免疫了,怎么会必死呢...
但11号玩家盘到有一点算是比较有用的信息...
就是今晚开始,舞者的舞池好像确实有点废废的了...
只要假面验6扣6...他就一定舞不死狼人!不管他怎么舞,他都做不到进攻了..